close

今天今天 返校日


 


真的 -- 給他非常的無聊耶


 


 


 


....真是的 我應該也來請個病假的


 


給他睡到中午12點 真是 ... !


 


 


其實 或許就是這樣吧


 


之前 對返校日都會有期待


 


覺得和大家太久沒見面了


 


但是 外甲的大家 也不是說不想


 


怎麼說呢 ...  嗯 不知道


 


 


 


反正就這樣呀


 


嗯嗯...


 


跑去埔心晃了一圈


 


說實話 在那樣幽靜的環境下生活


 


也還不錯的呢


 


有點羨慕耶 呵呵 ^^


 


 


 


 


我本來 我以為 我已經學很多了


 


我可以很坦然的去面對很多事情


 


原來 我聽到實話的時候


 


還是會難過 是沒有那嚜痛


 


可是 ....  唉


 


 


 


 


泠 還是 這樣


 


不過 我知道 我要有自信


 


要加油  那天 送給明月師姑的淚 不是白掉的


 


 


 


 


 


再說 今天 看完了香草戀人館


 


嗯 越來越喜歡楊守智囉


 


越看越帥耶  呵呵 =)


 


我覺得 他很勇敢 很堅強


 


也許 曾經誤解彼此的想法


 


至少 他是真心的希望對方可以幸福


 


而不是 繼續自欺欺人      告訴自己是能給他幸福的那個人


 


這樣的他 讓我覺得 很感動


 


 


 


 


你是不是也曾經這樣呢


 


我從笨蛋的口中知道 你還放不下


 


我很訝異 我以為 你們彼此都沒感覺了


 


在我的生命中  你是第一個告訴我 -- 放手  的人


 


我相信你還是喜歡她


 


只是 你也明白 她的心已經不在你的身上了


 


你知道 只有放手 對兩個人才好


 


所以 你們才會很平靜的變成朋友


 


現在的她 又有了新的他了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你會有什麼感覺


 


不過 這樣的你


 


對我來說 一直是最特別的


 


不管是什麼 我都不怕與你分享


 


對我而言 你很重要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就像我哥一樣的那嚜重要


 


有你在 我也會一樣的覺得安心


 


 


 


你 很特別 !


 


 


只是 是虛無飄渺的 風一吹 就會飛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