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點點失落


真的


 


喜歡就喜歡阿


每個人都會遇到


只是我現在有點詫異而已



其實我早該想到


只是我不願面對吧


 


 


希望他們可以手牽手一起走阿


彼此給彼此幸福


 


他們都是我很好的朋友


當然希望他們可以過得快樂阿


 


達映的事


不會因此就反悔


我還是會幫你顧好家


我盡量


希望這次達映的事


我可以做好


不要像之前


達映了他們


我會好好念書


最後卻都失敗了


 


 


 


沒有其他的妄想


後來 拿來秤了秤


發現


你還是比較輕


或許


只是一時的迷惘!?


 


 


 


不想太多


之後


還是要很自在的say hi


 


因為我很勇敢很堅強


 


 


 


 


 


 


 


 


 


 


 


 


 


 


 


ㄟ...


 


謝謝你還在


真的


我很想見你


尤其是在過年前的這段時間


寫在牆上的話


你到底還記不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