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


 


心放寬心些,以前做錯的事,


 


是以前了,知道悔改就好。


 


切莫再記掛在心而在使自己,心裡有個陰影;


 


或許是被貼上標籤,而在意人家的眼光。


 


現在要堅持做對的事,有益大眾的事,以善補過;


 


人家不認同,是無妨、暫時性的不信任;


 


只要堅持自己,往好的發展,時間會証明一切的;


 


在意太多而使自己綁手綁腳的,


 


反而讓對的事,有所考慮、有所顧忌,而做的不完美。


 


現實人生,做事要表裡合一,


 


出自真心的,不能太做作,不必迎合人家而跟著使壞,要有自主性;


 


什是對的、什是不對,要明確判斷;


 


且要融合他們生活,不可脫離群體,而使自己孤立自閉


 


,都是社會共同體,有時互助互愛是必要的


 


;好的習慣要互相學習,不好的要婉約勸諫,


 


寧可多結一份善緣,也不能結孽緣,總是在圓滿人生。


 


內心裡要保持樂觀開朗積極一些,太悲觀的思想,


 


反而是使自己不快樂的負面能量,正面提昇一些,


 


沒有什過不去的,只要有心。共勉之~


 


 


 


 


 


 


 


 


今天 回了幾十封留言


 


都是因為我太懶


 


才擠成一堆   一起努力的回


 


說實話 累死我


 


 


 


 


不過 上面這段話


 


真的讓人很感動


 


對我這麼真切的叮嚀


 


讓我覺得很溫馨


 


謝謝你 我會加油的 ^^


 


 


 


 


大家 也都要幸福唷 !!!


 


 


 


 


謝謝毎一個鼓勵過我的人


 


我相信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