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你有沒有收穫滿滿呀


 


呵呵   你妹還不錯耶


 


收到 mp4 相機 手機 ...


 


 


 


只是


 


我最喜歡   是我自己買來的熊熊


 


還有我親手做的手鍊唷 呵呵 ^^


 


 


 


哥 那個熊熊超可愛的


 


只是我還沒幫她洗香香 哈哈


 


這樣我還可以抱她睡覺耶 呵 =) happy


 


哥 抱著它 有一種 很溫暖很溫暖的感覺


 


好像什麼事 他都會替我扛


 


我可以什麼都不用擔心 很幸福很幸福


 


 


 


 


那條手鍊 我本來想說 我可以送給 學姊的


 


可是 我剪太短了  做出來的 大概只能給嬰兒戴吧


 


哈 你妹很憨呀


 


不過很漂亮耶 做紀念吧 呵呵


 


嗯嗯 還是你也想要一條呀


 


你妹來幫你配色配色 呵


 


 


 


 


哥 3月的時候


 


可以參加種子營耶


 


超開心的啦 呵呵 ^ ^


 


好久沒參加了 可以和各地的慈少好好交流了呢


 


嗯 真是好期待呢 還有我們經典的無量義經呢


 


只是 我好想念 父母恩重難報經唷 呵呵


 


想念和我老公一起演戲呢  哈哈


 


今天拍了好多照片 拍了他  宣勝 文政 ....


 


 


最近和大家 感情真的越來越好了


 


呵呵 多虧無量義經囉


 


做慈濟的孩子 不會變壞 也是最美最帥的 =)


 


--- 哈哈 在說我啦   --  哈哈 在自戀 --- 哈哈 是不是被誰傳染啦 ??


 


 


 


只是


 


和大家相處的時間 好像越來越少了


 


當我漸漸發現他們的優點 他們的美麗


 


也才發現 原來我們的緣分也快盡了


 


哥 為什麼 毎一次都這樣呢


 


 


 


我總無法及時把握住真實的幸福


 


在他將要流走的剎那


 


我才警覺到 我才明白 其實 幸福一直都在


 


但是 已經來不及   哥 你妹很笨吧


 


 


和 夜 跟 蝶


 


我浪費了依年的時間


 


雖然我因此而有所成長


 


可是 那是我們珍貴的緣分


 


我居然讓他就這樣流走了


 


我是很任性 本來就是這樣


 


一直在尋找 一個會懂我的人 ....


 


我以為我真能找到一個 不用我開口


 


就能懂得我心裡想法的人


 


可是 好像太難了吧


 


這種人 只會出現在我的小說裡吧 哈哈


 


一切都只是'我的妄想罷了吧


 


然而 我還是想抱著期待呀


 


期待著 有一天 真會有這樣的人出現


 


帶領著我 進入 永無止盡的幸福中 


 


會吧 哥 會有這麼一天的吧


 


 


 


 


 



 


今天 新春團拜


 


我們表演的很好唷 又是一次的滿堂彩 呵呵


 


我們很幸福 有這麼多人的疼愛


 


呵 ^^


 


哥    好久沒你們的陪伴了


 


好懷念唷


 


什麼時候能再見呢


 


我不想再見的時候 又是離別的季節


 


又是一次的道別 又是一次的各奔東西


 


我不要 早知就不要聽你的話


 


早知道 就堅持和你讀同校


 


哥 如果這樣 一切會不會不一樣


 


我一直這麼問


 


一切會不會好過依點


 


只是我不用適應


 


我只要習慣有你和笨蛋 和 wing 就好了


 


其他 我都不想管 好想好想這樣就好


 


這樣 多簡單壓 這樣 才是我可以過的方式呀


 


只是 現在 ....


 


 


 


 


我已經學會適應了嗎


 


知道嗎 我還是好想好想你們大家


 


好想好想我們過去相處的點點滴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