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 就很想很想你


 


 


只是我在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了


 


 


 


 


 


 


我可以 把熊熊當成你嗎


 


 


 


 


 


抱著他  就好像感受到你要給我的溫暖


 


 


 


這是你說過的丫 .....


 


 


 


 


 


 


 


但是 其實 又怎樣呢 ??


 


 


 


 


 


 


 


 


 


 


 


知道嗎


 


 


 


最近 我又想 完成 若雪的故事


 


 


好想讓她 可以跟火宇 幸福開心永遠


 


 


 


 


是不是 這樣 很幸福 ??


 


 


 


 


 



 


 


 


我覺得我語無倫次囉


 


 


 


 


 


我怕 你會一直在耶


 


 


一直在我心底


 


 


 


 


 


 


 


 


 


 


到底 該怎麼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