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


 


我發現


 


為什麼我總是無法敞開心胸了


 


 


 


 


因為


 


我害怕


 


我若是真的花了太多的心在上面


 


之後    剩下的孤寂


 


是我沒有辦法負荷的


 


 


 


 


 


過去也是這樣


 


我傷的太重了 我不想再一次受傷


 


唯一保護自己的方法 就是逃避


 


 


 


就算感動許多


 


也只能藏在心底 假裝一切沒有發生過


 


 


 


 


 


我知道 只有這樣


 


我才不會為了他們流淚


 


才不會在分別之後  還是留下無盡的牽掛和懷念


 


 


 


 


 


 


或許這樣做是不公平的


 


但 我沒有辦法


 


我不想再那麼傷心了


 


那樣的心痛 不要再次承受


 


 


 


 


 


 


太痛太痛了 .........


 


 


 


 


 


 


 


而且 我的心 並不大


 


不能分給很多很多的人 ....


 


 


 


 


 


 


 


 


 


現在 這樣就夠了


 


 


我現在少的只剩下我的哥哥 和一個 只要眼神就懂得我想法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