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啦


 


 


哈哈 我現在不是在我家唷


 


 


我現在在巨匠上電腦課呢 哈


 


 


恩 還滿好玩的啦 !!! ^^


 


 


 


 


 



 


要過年了耶


 


你要不要給你妹 一個大紅包壓 ?


 


呵呵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壓 哈哈 =)


 


 


 


 


 


恩恩 ..


 


過新年 穿新衣


 


我喜歡過年唷 而可以表演 和ˇ大家結好緣呢 !!!


 


 


 


 



 


我們會不會真的高中畢業了才又見面壓


 


好久好久 壓 你也好久沒上線囉


 


 


 


 


 


 


你最近在做什麼呢 ?


 


很忙很忙嗎 ?? 是吼0.0  ...


 


 


 


 


 


這學期 本來很怕會被當 哈哈


 


all pass 啦 哈 超開心的啦 呵呵  ^^


 


我是乖寶寶壓 呵呵


 


希望能一直這樣啦


 


 


 


 


 


恩恩 哥


 


新年快樂壓 !!!


 


 


 


 


 


 


 


我到底要不要燙頭髮呢 ??


 


其實我很想燙呢 ... 可是 ... 阿   哀


 


 


 


我發現 現在有問題 想找人問意見時


 


都不知道 該問誰了呢 ?


 


 


 


 


恩 有種很慘的感覺 .... > <


 


 


 


 


怎麼變得這麼落魄呢 ?


 


 


 


 


 


 


 


恩恩 哥


 


新年快樂啦 哈


 


 


 


 


 


 


 


 


 


你妹 很呆呢 阿


 


 


 


^^  哈哈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