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小事


 


就能看出很多很多細節


 


 


就能分辨 誰的心 是真誠  還是虛偽


 


 


 


 


 


 


 


2人的反應


 


讓我有很深的體悟


 


最終我所需要的仍舊只是 -- 彼此的了解


 


 


 


 


 


我希望 至少能留給我一個夢


 


一個很美很美的夢 一個我期待會實現的夢


 


 


 


 


 


 


 


 


 


 


 


 


 


你 是可以給我夢的人嗎 ??


 


你還是離我很遠很遠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