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的身體不適


 


還真嚇死我了


 


 


自原先的37.8度


 


燒到後來的39.7度


 


真是令我膽顫心驚


 


 


又想到即將到來的期末考


 


心情更是憂鬱


 


我想 我要加倍努力讀書呀


 


 


 


 


第一次發這麼高的燒


 


好恐怖 .....


 


 


我也才發現


 


其實 人生 真的就只是在過秒關罷了


 


 


 


 


或許 真的應該更加珍惜每分每秒


 


不留下遺憾 盡情歡笑 揮灑生命的色彩


 


 


 


 


 


 


 


 


 


 


 


追求我所想追求的


 


等待我所想等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