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順利的跟著哥哥姐姐


 


一起上慈濟山啦    呵呵


 


 


 


大家人真的都很好 !!!


 


 


太多的感動 真的 無以言喻 !!


 


 


 


 


 


 


之前 黎礎寧的事情


 


讓我覺得自己應該不能面對親人的驟逝


 


然而才這樣在想 在思索


 


慈濟就已經給了我解答


 


兩個月寄一次的壇施書籍      這個月是說如何面對親人的永別


 


要學會放下 學會祝福


 


這 真的很巧 我才在想 她就給了我答案


 


真的很神奇 真的要越來越精進唷 !!!


 


 


 


 


 


 下星期五 大家一起回員中吧


 


 


呵呵 可是我要想回靜修


 


 


好久沒去啦 呵呵 好懷念壓 !!!


 


 


 


 


 


 


 


過去的時光 特別的美好呢 呵呵


 


 


 


 


 


 


 


 


 


 


再不久就是  運動會 和科遊了


 


希望都能有滿滿的收穫 和 開心唷


 


呵呵 加油加油 !


 


 


 


 


 


 


 


 


 


能回到 最初的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晴羽 的頭像
    晴羽

    晴空中自在飄揚的羽毛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