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去帶那群可愛的學妹了


 


呵呵 他們超讚的啦 !


 


 


 


嗯 剛剛 小表弟又來了


 


他可是比學妹可愛多了


 


呵呵 快快長大壓


 


 


 


 


 


 


這次的成績  該哭嗎


 


我也不知道 哈哈 .........               其實已經哭不出來了 眼淚早已流乾


 


 


 


 


 


明天明天


 


要去慈濟山囉


 


去和好好的慈青哥哥姊姐一起拔草呢


 


呵呵 期待期待


 


 


 


 


 



 


最近討厭被制約


 


不想一直坐著


 


就只是為了看某一個節目


 


這樣讓我感到很煩


 


 


 


所以我放棄了彩雲國物語 我放棄了 我在墾丁天氣晴


 


 


 


 


 


 


.... 我想買新小說了


 


 


 


 


 


 



 


知道嗎 或許 我是藉著看小說麻痺自己 和想念著妳


 


 


 


 


 


 


 


 


 


 


 


我還要繼續去圖書館 挖糞嗎  ??


 


 


 


 


 


 


 


 


 


 


 


 


 


 


 


 


 


 



 


 


 


 


又變的好煩唷 ... > <   冷死我了 !


 


 


 


 


你那裡 也是一樣這麼冷嗎 ??


 


 


 


我羨慕笨咩 真的好羨慕她    能有個大大的暖爐


 


 


 


 


 


知道嗎 最近 沒聽到 愛太遠了


 


都聽到張韶涵的最近


 


那是說我們的未來嗎 我不要


 


我相信我們只是需要時間的 我們不會 .....


 


 


 


 


 


 


 


 


 


 


 


 


我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