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一個人


 


呆呆的一直等 一直等


 


 


 


 


 


害怕 被 永遠拋棄


 


 


 


四周 冷冷清清的 好恐怖


 


 


 


 


 


 


 


 


 


什麼時候 我有了這麼多的不安全感ˇ呢


 


 


我也不知道


 


 


 


 


 


 


 


我想回家 真的想回家


 


我懂那句話了 -- 家是你永遠的避風港


 


雖然曾經恥笑這句話 但 我懂了


 


我知道那種感覺 那種 你屬於某個地方的歸屬感


 


很安全 很溫暖 ...


 


 


 


 



 


不一定要有形體


 


身邊有家人真誠的關懷與陪伴


 


這也是依個美麗的家


 


 


 


 


 


 


 


 


家 很美好很美好


 


 


希望 我可以永遠擁有它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