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原本一切都很美好的


 


剛剛我卻親手毀了它


 


 


 


我承認 我是有點故意


 


但不是百分之百


 


 


 


我真的被吉利和合歡的愛情     給深深吸引了


 


無法不跟著美麗的文字 一一探索他們的愛情


 


而被深深的感動 無法自拔


 


 


 


 


只是 我知道 我又做了笨蛋


 


是吧   ....


 


 


 


 


唉 ... 泠真的是個笨蛋


 


 


無可救藥的笨蛋啦 ..


 


 


 


 


 


 


 


 


但是 我又能做什麼呢


 


 


 


基於上次的經驗


 


我學乖了


 


只要不去想       心就不會難過


 


 


 


 


 


 


 


可是 泠要一直做笨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