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任自己


 


享受你最後賜予我的溫柔


 


 


 


我知道


 


今天 的離別 就會是永遠


 


 


 


 


我和你    不會再見了


 


 


你不會了解 你對我有多重要


 


 


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點點滴滴


 


 


是我最美好的記憶


 


 


我清楚的明白 那些 對你來說 什麼都不是


 


 


 


 


但 它們卻是我賴以生存的糧食


 


 


 


 


 


就算我多想 待在你的身邊


 


 


也沒有用了 ... ...


 


 


 


 


 


 


不可以愛你

詞.曲/吳子雲 編曲/林於賢 主唱/唐祥溥



愛情太複雜,偏偏躲不過才掙扎

它看似柔軟,心卻又被割傷



我等待妳的愛,比等流星還難

妳沒有說Goodbye,就走開

把快樂都帶走,心酸留了下來



妳太若即若離,我學不會迴避

真心太著急的全給妳

我什麼都可以,卻什麼都失去

最後連記憶都忘了記憶



妳太若即若離,我卻站在原地

早失去進一步的勇氣

忘了我的真心,還在妳的手裡

妳原封不動還給我的,是不可以愛妳



我以為妳在說笑

我以為我可以做得到

然而我掉進愛的圈套,妳早知道

卻轉身離開,給一滴淚當回報


 


 


 


 


 


 


 


 


 


 


縱使 知道 不可以愛你 不可以喜歡你的溫柔


 


但我還是陷下了


 


我愛你 就算你不知道 就算已經要分別


 


我還是愛你 .. .. ..


 


 


 


 


 


 


 


 


有了它們   我才可以自欺欺人


 


 


告訴自己 其實你是愛ˇ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