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問姐


 


我怎麼ㄌ


 


有人在乎嗎


 


她說有阿


 


她就會ㄚ


 


我ㄉ朋友家人ㄚ


 


真ㄉ嗎


 


我不知道


 


有人在乎唷


 



 


我怎總感覺好驚慌


 


好不安全


 


好孤寂


 



 


 


有人是真心ㄉ在乎嗎


 


 


我在努力也是沒有用ㄉ壓


 



 


為ㄌ什ㄇ呢


 


沒人在乎ㄚ


 



 


有什ㄇ理由繼續下去ㄚ


 


 



 


好累


 



 


 


越來越笨ㄌ


 



 


 


越來越不勇敢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