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沒遇到 和我


 


 


志同道合的人了


 


 


 


 


 


我還是 像以前一樣


 


看小說 寫小說 喜歡夢幻遊戲


 


 


 


只是 這些這些


 


都沒有人能與我分享討論了


 


 


 


有人說 我看小說 是沒有用的行為


 


有人說 我寫的小說 他看不懂


 


有人說 夢幻遊戲 是什麼壓


 


 


 


我想 這就是我和你們的距離吧


 


 


 


 


我所做的事 沒有人能和我一起


 


 


 


我 變的 更孤單了


 


 


 


 


 


 


以前 和蝶 總是


 


一塊享受看小說的樂趣


 


很開心 很愉快的


 


 


 


以前總和許多人


 


一起擁有寫小說的感動


 


很幸福 很滿足的


 


 


以前總和大家


 


一起研究著我們一起喜歡的 夢幻遊戲


 


很懷念 很羨慕的


 


 


 


 


 


 


但 我以為 那些 都只是過去了


 


 


 


 


 


最近 遇到一個網友


 


他也很喜歡 夢幻遊戲


 


我的 -- 怎麼說呢


 


不知道耶 總之 又興奮起來了


 


好開心


 


 


前幾天


 


亦廷看到我在寫小說


 


她問說 我在幹嘛


 


我說 我在寫小說唷


 


她說 是唷    妳可以打到論壇 會有很多人回應唷


 


 


 


這是依重很深很深的鼓勵


 


 


 


他又發現我也是喜歡夢幻遊戲的


 


我們的話匣子又打開來了


 


 


 


 


我們 志同道合對吧


 


 


 


 


 


我和她認識一年了


 


 


從不知 她也和我一樣 有著相同的喜好


 


 


 


 


 


可是 我想 也許是因為


 


這一年來 我總是封閉地


 


我將自己關了起來


 


不讓任何人進來


 


只有我知道 為什麼


 


 


 


 


我只是 害怕 又會受了傷


 


 


 


 


 


 


我其實 很渴望很渴望


 


 


能 擁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