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尊重吧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所以我不把氣氛鬧僵


 


但是


有時候原則是不能變得ㄚ


 


我覺得不能作的事


就是不能作


 


我已經很妥協了阿


可不可以讓我留住我自己


 


 


我的想法 很難讓大家了解吧


所以我選擇妥協


 


 


可是我就是該死的鴂強ㄚ


莫名的執著...


 


 


這就是我


原本得我...


 


 


你們懂嗎?


 


 


 


我過得好嗎


開心嘛


 


你們以為這樣就是最好嘛


 


為什麼要逼我呢


 


我就要照你們以為得作嗎?


 


 


我還是我自己ㄚ


 


可不可以讓我保留自己


 


 


讓我們開開心心的度過這一年


 


 


留下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


 


 


 


永遠的我們 永遠的五人組


 


 


 


我沒有那麼勇敢


還需要你們陪我


 


就給我陪伴就好 可以嘛


不要給我過多的壓力


現在的壓力都是來自你們


我都快要失去自己了


已經沒有家了


不要蓮自己也都失去了


為了你們


我犧牲了很多


很多 無以言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