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這麼幼稚的事


 


只有我才會做


 


 


 


 


我們 不是還很在乎彼此嗎


 


 


 


但 現在我們


 


已經無話可說了


 


 


 


 


 


就算 還在乎 那又怎麼樣了


 


 


 


 


 


我沒有為妳 落下眼淚


 


 


 


我不曾後悔


 


因為我不認為我做錯了


 


 


 


形同陌路


 


或者是早已注定好了的


 


 


 


因為 我們


 


原本就不適合 ....


 


 


 


只是 會讓我們 更加 傷心 難過吧


 


 


 



 


承認 我只是很笨很笨罷了


 


 


 


 


就算 ....


 


 


 


...................    我放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