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破紀錄..


 


破什麼紀錄呢 ???


 


 


 


呵呵


 


破我 多久不吃藥的紀錄壓


 


 


 


 


 


呵 還記得


 


那天 星期日


 


拿了藥    


 


晚上吃了一包 -- 苦苦的


 


 


 


之後 一直到 星期五 * 凌晨 *


 


 


 


我才又吃了一包


 


呵呵


 


 


 


超厲害的啦


 


 


 


難怪我咳嗽都不會好 呵呵


 


 


 


 


今天 去吃了紅豆豆花


 


 


一堆一堆的碎冰 ...


 


傻眼 ! ! !  


 


 


 


馬上 我就後悔了


 


 


 


 


吃完後


 


 


整個不舒服


 


 


 


 


今天 練儀隊


 


 


都喘不過氣 ... ...


 


 


 


 


 


 


哀 嗯


 


 


是該 好好吃藥了


 


 


 


 


 


 


 


 


 


 


 


 


我懷念 過去


 


 


哥在的時候


 


 


我可以問他 要不要也來一包


 


 


現在 只有


 


 


我一個人 .. .. ..


 


 


 


 


 


 


 


沒人讓我鬧 讓我撒嬌了


 


 


 


 


 


 


 


 


 


 


 


 


 


 


 


 


嗯 乖乖 吃藥吧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