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昨天的見鬼嗎


 


 


後來想想


 


 


 


 


 


最最印像深刻的一句話是


 


-- 我叫我哥來打妳唷


 


 


 


 


如果 如ˇ果


 


我也有哥哥   真的哥哥


 


一切一切 是不是會不一樣呢


 


 


 


 


我不知道...


 


 


 


有哥哥的疼惜


 


是我永遠的夢


 


自我懂事 有記憶以來


 


就一直好想好想有個哥哥


 


一個可以照顧我 可以聽我說話 替我出風頭的哥哥


 


 


 


 


如果我有哥哥


 


我是不是 可以回嗆他


 


-- 去呀 去呀  我哥20歲啦


 


看誰的哥哥比較厲害 --


 


 


要不 哥哥也可以載著我去海邊


 


當再回去廟的時候


 


有哥在 誰敢趕我走


 


 


 


 


是不是 ?


 


 


 



 


事實上


 


並不會這樣發生


 


因為我沒有哥哥


 


 


 


 


我只能靠自己


 


 


 


過去 不管怎樣


 


都有人擋在我前面


 


現在 16歲了 該長大了


 


是可以獨當一面了    是吧 ?


 


 


 


 


 


 


 


 


 


縱使清楚明白這些


 


縱使知道有哥哥的疼愛


 


是我一個永遠也不會實現的夢


 


 


 


 


 


 


但 我還是 哪嚜的希望有哥哥陪伴


 


 


 


 


 


 


 


 


 


 


 


 


- -  不懂 為什麼有人 有哥哥 卻不 珍惜


 


      那是我怎樣也求不來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