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研究他的睡相壓   哈哈  ~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癡心絕對 因 為 癡心絕對呀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白色 黑色 紅色 [隨便選辣]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好像沒有欸![應該是我忘光了...]...太久了 好嗎 

5.如果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我看我繼續維持世界就要末日了  哈哈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多到說不完辣XD  需要我一件件告訴你嗎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我喜歡我 !! 沒有我 怎會有他們?? 哈哈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朋友. 錢. 健康. 自在. 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雪梨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秘密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填志願那天

12.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挖阿災~  也許曾經有過 但 我讓他流走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阿災~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 是笨蛋 缺 是笨蛋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睡覺 睡覺 哈 最好不要 爬格子好了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一個對我很好很好的麻吉 [呵呵XD]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去隱居好了 現在就很想耶 可以嗎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去睡覺~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你妳你妳你!  還有...書

21.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我想開咖啡館  XD     --六弄咖啡館 等一個人咖啡
  
22.2009的目標和規劃是?
 
努力讀書 XD [要定下心唷]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讓我抱著棉被一起死    哈哈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瓶子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正妹一枚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美朱 [是笨蛋...]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跑出去玩~~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捲土重來阿!  哈 想太多 放棄 ....  不夠努力堅持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1)喜歡耍任性


(2)喜歡指使弟妹

(3)喜歡瓶子

(4)喜歡上課時寫小說

(5)喜歡發呆...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睡覺去...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
 
行李拿著...走!我們去警察局露營~

33.你想去哪跨年?
 
有朋友在哪都好XD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綠奶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太長了 數不清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我只好祝福他選的對了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愛和恨是一體兩面

38.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多道說不完辣!
  
39.睡覺是會流口水嗎?
 
=ˇ= ....
  
40.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願望?
   
大家永遠都能在一起  大家都能夠身體健康  我的 一簾幽夢會實現      

41.如果在你真的很喜歡的人面前,連續2次跌倒在同一灘爛泥巴裡面,你會 怎麼做?
 
丟臉的要死 !! 馬上轉身離開
  
42.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發給你的人)
 
人很好呀 !! 哇哈哈

43.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談得來人

44.這一秒你(妳)最想做什麼事?
 
和他說說話.......
  
45.有沒有作過春夢?或是特別的夢?(請簡單描述)
 
噩夢一堆 毎天重複



46.如果國王遊戲你輸了,國王要你去親一個自己極度討厭,噁心的人,怎麼辦?
 
我寧願被說沒信用...

47.大便時會做啥?
 
看書~

48.家人、朋友、愛情、麵包,在你心裡從最重要開始排?
 
朋友˙愛情˙家人˙麵包 [我想排在1樣的位子欸]
  
49.打電話給你喜歡的人,不過他的電話一直忙線中,你會怎麼做?
 
晚點再打,他可能在忙!
  
50.愛上不該愛的人怎麼辦勒?
 
就把這份感覺藏在心底就好了     就算心再痛 也要和他說再見

51.如果你的男(女)朋友劈腿..你會怎麼樣?
 
就分了吧...

52.請形容你現在所穿的內褲。
 
個人隱私= =|||

53.上一次撇條是什麼形狀?
 
撇條是什麼?

54.最高紀錄幾壘?(別說你不知道幾壘是什麼意思)
 
密  

55.如果有變態跟蹤你,你會怎麼做?
 
以18門武功踹死他ˋˊ

56. 很久沒看到自己喜歡的人 ... 會怎摸做?  

隨時間怎麼去安排 .... 隨緣囉 ..

57. 現在最希望的一件事...??

和你說說話

58.最近三次哭的原因是什麼 ?

孤獨


 


 


 


 


 


 


 


夜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