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當了那麼多科


自己的確占很大的因素


那其他人呢


那些我生命中的過客


不用付依些責任?


 


恩恩


 


但也沒有怎麼辦


維持現狀


 


愛或不愛


我想我還可以拿捏


 


 


曾經的感覺


隨著他的手放開


我也學會隱藏


學著保護自己 才是最重要的


 


沒關係


一直說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我覺得我回應不了他的等待


可是不知道如何啟齒


那就等吧


等著等著


也許他就等到一個她的專屬天使


不用執著我


因為沒必要


 


 


他始終不是我認為最好的那個人


 


 


所以


最好的方法就是維持現狀


 


 


 


 


 


 


今天又很開心的去了咪亞咪亞


115~~很好吃很值得!!! :)


 


 


下次 我還是想去吃吃焗烤千層麵~


就讓他再等等我吧!!!︿︿


 


 


 


幸運是可遇不可求的


就算覺得被全世界儀忘了沒關係


還在手中的


把握住就好


 


 


 


 


 


 


 


 


 


晚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