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靜修


 


發現又有好多和記憶不同的地方


 


我不喜歡


 


會不會10年後


 


我已經找不到大家嬉戲的情景


 


剩下的 都是陌生


 


 


 


 


中廊那


 


我的恩師 在畫畫


 


為了畢業典禮做準備


 


 


 


我的畫畫因子又悄悄做祟


 


我又想提起畫筆


 


記下我生命中的美好


 


 


 


也許 我的未來


 


跟筆  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吧


 


 


 


注定不是爬格子 就是 揮灑自由


 


 


 


我想 這是我最初的夢吧


 


 


 


我可以實現它嗎


 


 


可以讓自己美夢成真嗎


 


 


 


 


 


 


手握鉛筆  記下美麗


 


手握畫筆 畫下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