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很喜歡你


 


 


超乎我想像的喜歡


 


 


我想 這就是愛了吧


 


 


 


 


 


只是 現在 我們....


 


 


算什麼呢 只是陌生人吧


 


 


我真的很喜歡你 可是


 


 


我以為你知道


 


 


 


 


 


 


我也不知道怎嚜說了


 


我也不想再執著下去了


 


只是讓心更痛    傷更大


 


 


 


 


 


 


 


遇見你 是我今生地最美


 


 


你呢   也是如此嗎


 


 


 


 


 


我不會忘記你的


 


你永遠在我的心中


 


我最最喜歡你了


 


 


 


 


 


 


 


不知道你看不看的道


 


但我真的 最最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