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破3000了


 


這是因為我用心經營啦


 


哈哈 真是太感動了


 


雖然我曾經荒廢他 3 . 4 個月


 


但 我還是回來啦


 


哈 我真是個乖寶寶押


 


 恩 要畢業了


 


我找到1個新事物


 


那就是學摺玫瑰啦


 


呵 要去買材料唷


 


恩 我真的事太貪吃


 


而且我把我的錢都花光了耶


 


我是窮光蛋了耶


 


真是的 現在 不乖!


 



 


居然在線上看到 犬夜迷耶


 


太感動了    可惜他在做作業


 


他...  不能跟我聊


 


嗚嗚 好久不見了耶


 


我超想他們的呢


 


現在 都沒有和她們見面的機會


 


尤其是她 又超難連絡的


 


恩....


 


我覺得還是不要長大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