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守著你


 


我就會很幸福


 


你是我生命中的陽光


 


沒有人能夠取代


 


我心中ㄉ唯一就是你


 


想一直抓住你不放


 



 


我知道


 


有天還是得放手


 


那為何在這刻執著


 


我不想讓你覺得自私


 


所以


 


我假裝自己不再對你癡心


 


很簡單


 


不是嗎


 



 


心怎麼會那麼的痛


 


痛到無法言語


 



 


也許再也見不到你


 


別了


 


該放手的執著


 


別了


 


我的唯一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