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都在下雨


 


可是 我的心 是晴天唷


 


知道為什麼嗎  都是因為你唷


 


呵 它終於放晴 不再下雨了呢


 


呵呵 給我多一點勇氣吧


 


我需要勇敢一點呢


 


哈 現在 胃痛


 


嗯 應該是胃吧


 


隨便啦   誰叫我不吃點心 去看小說


 


吃晚餐時 又狼吞虎嚥的


 


自作自受啦 現在才在不舒服


 


哀 笨蛋


 


羨慕夜可以放假耶


 


暑期輔導 想去


 


可是只有我的話 不好玩   不要 呵


 


下雨天耶 可是我想改名了


 


改叫 星辰


 


然後努力練個 漂漂亮亮的簽名


 


哈哈 我的字都很孩子氣


 


要成熟一點 呵


 


7月的表演要順利喔 要美美的


 


哈 終於不用每次都吃梅子了


 


這次還可以抱娃娃耶 真好


 


下星期畢業典禮


 


捨不得大家 所以我不要送舊


 


反正我要開會 有理由


 


我只要負責 喝飲料就好了


 


呵 儀隊 有點厭了


 


可是 要ㄐㄧㄥ 呀


 


要堅持到底唷 要做個有毅力的孩子


 


哈 今天數學100耶 只是怎嚜沒人 跟我說. ....


 


算了 等等去k小說吧 放鬆


 


哈 好像每天都在放鬆呀


 


哥的園遊會 下雨 真衰 ㄚ    呵


 


希望明年他會來唷 ......


 


要下去吃西瓜囉  呵 越吃越痛唷   貪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