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 好喜歡好喜歡

好想你 好想好想好想

思念你的聲音

思念你的文字

想念著屬於你的一切一切

你知道嗎 只是現在我還在迷惘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懂的 我會百分百的相信你

再等我一下 好嗎

我最最喜歡你了 知道嗎 


 


 


 


 


我 清楚的明白

我和你之間 只差了一步

你在對岸等著我

我只要抬起腳 向前走

就能投入你的懷抱

但 現在的我 沒有勇氣

我們還少了一些什麼

等我 好嗎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想 我會懂

可以嗎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我想將最好的給你 給你最美的我


 


 


 


為什麼我總無法下定決心呢

我不能像 羽愛斌那樣的愛你

為什麼 我還在遲疑 我還在猶豫

我還不能給你一個 決心呢

我不知道我能給你什麼

我不知道我們有沒有未來

你要的我給的起嗎 我能給你幸福嗎

我能和你一起克服一切困難嗎

我有足夠的勇氣 能夠和你堅強的走下去嗎

我不知道 我還在想 我還很迷惘

我想認真的面對你 當你是我的未來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 我能給你什麼

我不知道 我夠不夠勇敢

我困惑 我害怕 我躊躇

我真的很喜歡你 但 我能對你說出承諾嗎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我能做到這樣嗎
對你 能嗎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
希望你能好好的過


或許一切只是我的一場夢...


 


獨家記憶


聽過嗎

這是 陳小春的新歌

不 知 道 為什麼

這首歌 竟能催淚

我想 事因為你吧

若不是你 我不會對情歌 有感覺

因為你 我的世界變美麗

但你 在我璀璨之時

離我遠去 讓我孤單的思念著你


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沒人能˙奪走 知道嗎

我會一直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