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買了一件


 


 


綠色的襯衫


 


 


 


 


為了一個好日子 準備的


 


 


 


 


 


 


我 本來喜歡一件黑的


 


 


有領帶的襯衫


 


 


 


之後店員推薦這件


 


 


 


我都穿穿看


 


 


 


 


發現綠色比較好


 


 


呵 有新衣服唷


 


 


 


 


 


 


我5月 都沒練儀隊


 


 


 


 


我 還要繼續待在儀隊嗎


 


 


 


如果要離開


 


 


 


 


我又可以去哪呢


 


 


 


 


哪裡是我的 依歸呢


 


 


 


 


 


 


新衣福


 


 


 


其實 我也很想表演


 


 


穿帥氣的表演服


 


 


 


 


帥氣的表演


 


 


 


我 該 何去何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