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念過去的我


 


 


 


 


 


過去的我


 


 


 


開心樂觀


 


 


 


認真用功


 


 


 


 


 


 


我已經放蕩3年多


 


 


 


不能在繼續這樣下去


 


 


 


 


 


 


 


 


我要加油


 


 


要回到過去那好的我


 


 


 


將現在愛玩的我


 


 


 


 


 


丟棄 ........


 


 


 


 


 


我要振作 要不一樣


 


 


 


 


 


 


 


想念過去的我


 


回到以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