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是我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唷


 


 


 


知道嗎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我們原來也有分開的一天


 


 


 


我以為你 哥 夜 于 大家 會一直在我的身邊


 


 


 


 


 


呵 只是我的 胡思 亂想罷了


 


 


你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我會想收藏你的筆跡嗎


 


 


為什麼呢


 


 


 


你對我很特殊很特別的


 


 


 


我知道


 


 


只是 這種感覺是什麼呢


 


 


 


你知道嗎


 


 


我也會永遠記得你的


 


 


 


我忘不了你的


 


 


知道嗎


 


呵呵


 


 


 


 


展翅高飛吧


 


 


 


 


 


就算我們已經分開半年多


 


 


我們默契依舊


 


這讓我很感動


 


好像那些 時間距離


 


不曾出現在我們身旁似的


 


 


我想很久很久以後


 


我們的心還是不會分離吧


 


 


 


 


呵 我真的很喜歡你 也習慣有你的陪伴呢


 


 


 


 


 


 


呵呵


 


 


 


 


 


希望你不會有遺憾


 


 


雖然我不知道事情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樣


 


 



 


 


 


 


有你的陪伴我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