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否應該聽你的勸


 


 


乖乖認真讀書 認真生活呢?


 


 


 


 


 


 


是吧


 


 


 


這樣對我才是最好的 不是嗎


 


 


 


 


 


什麼都不要想 努力生活


 


 


 


 


 


不讓你和她   為我擔心


 


 


 


 


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 因為有你們的關心


 


 


 


要呀 要加油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