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也很美好


 


 


 


那往後呢


 


 


也能像今天一樣嗎


 


 


 


 


 


最近 除了體育


 


 


一切都很美好


 


 


 


 


只是 我一定得上體育嗎


 


 


不能翹嗎???


 


 


 


 


Fly對我來說 很重要吧


 


 


 


但我 知道我只是欣賞


 


 


 


什麼其他也不是


 


 


 


我喜歡他是我的朋友


 


 


就只是這樣吧


 


 


 


 


 


 


美好 希望可以持續


 


 


不停止


 


 


 


 


希望往後的美一天


 


我都能開心的笑


 


 


 


可以嗎


 


 


 



 


 


要加油唷


 


 


呵呵


 


 


 


我很想你...


 


 


知道嗎


 


 


你一定要過的比我好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