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名: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楊耀東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不管風吹雨打       不管星期或例假


我的媽媽從來不放假  工作為了家


廚房是她的天下      獅子頭還有紅燒鴨


樣樣她都精通不會假  她是我媽媽


 


從小常常挨罵        那是因為我不聽話


不要以為這是種懲罰   她只要我長大


媽媽我感謝妳         沒有把我跟大毛比


雖然我考試沒有得第一 她說只要我盡了力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不管太陽昇起         不管夕陽它又落西


為了我們妳犧牲了自己 我永遠不會忘記


將來有那麼一天       我把太陽高高昇起


掛在妳永遠滿足的笑意裡   媽媽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