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



ⓐ 、哪位老人丟了這垃圾給你:小夜
ⓑ 、你跟那位老人什麼關係: 麻吉呀
ⓒ 、對於那位老人的感覺是:噢噢 這個麻...   當然好到不行呀
ⓓ 、老人是公的還是母的: 母滴
ⓔ 、認識多久了: 還好 不久啦 其實---屁咧好幾年了呢ㄚ  ㄚ是幾年呀
ⓕ 、是不是好朋友: 是呀 你怎嚜知道
ⓖ 、有沒有想要染指過他/她: = = 我不吃麻吉的
ⓗ 、想對那位老人說什麼:謝謝你噢 你人超好的 小夜  很想你喔





ⓐ 、老大大名:心泠是也...
ⓑ 、打娘胎出來那天:0304
ⓒ 、留的血是什麼型: ㄚ災
ⓓ 、哪顆星星: 5顆星啦
ⓔ 、有沒有哈比人高: 好像沒有吼 哈 開玩笑的啦
ⓕ 、夠不夠格當豬: 抱歉 我沒那個能力噢  更何況我也不想
ⓖ 、腰圍有沒有大象有看頭: 沒有噢 讓你失望了 XD  ㄚ哈
ⓗ 、比較像如花還是許純美: 我像笨小琦 !
ⓘ 、是智障還是智缺: 我不是你呀 =ˇ=我是聰明鬼呢
ⓙ 、今年貴庚: 16唄!!  好年紀呢




ⓐ、 生日過了沒: 過樓ˇˇ
ⓑ 、禮物想要什麼:你陪我ˇ
ⓒ 、最想見誰:你
ⓓ 、有沒有男人/女人: 你ˇ我的最愛
ⓔ 、多久了: 我們要很久很久
ⓕ 、何時會分手: 不會分手!!
ⓖ 、喜歡哪個牌子的鞋: 好看就好  紫色更好 哈
ⓗ 、喜歡哪個牌子的衣服: 順眼就好  襯衫更好
ⓘ 、給你的願望: 別那麼...啥 不懂
ⓙ 、早上起床笫一件事情是什麼: 睜開眼睛~  再閉上 繼續睡
ⓚ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做樹
ⓛ 、最喜歡待在哪裡: 你的懷裡 ˇˇ
ⓜ 、最近哼哪首歌: 獨家記憶


  

ⓐ 、妳曾經最愛的是誰: 你ⓑ 、妳 / 你對她 / 他的愛會維持多久: 這個麻...永遠
ⓒ 、如果要妳 / 你等,妳願意嗎:願意呀
ⓓ 、妳 / 你對於劈腿有何看法: 沒看法...不乖的孩子
ⓔ 、愛上一個人是什感覺: 我還在響
ⓕ 、面對你 / 妳愛的人,你 / 妳有何反應:開心  興奮 變瘋子 哈
ⓖ 、送一句話給你 / 妳愛的那個人: 我愛你永遠
ⓗ 、單戀,ok嗎: 我在熱戀中...哈哈
ⓘ 、如果愛人有個期限,妳 / 你的期限是多久:Forever的每一天♥
ⓙ 、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難過 不過我還是愛他




ⓐ 、你家有幾個人: 很多個 ‵
ⓑ 、你有愛人嗎: 有嘎 ]]
ⓒ 、你最重要的三個同性朋友: 當然壓 我現在好想好想她們唷
ⓓ 、你最重要的三個異性朋友: 有吧 XD  我哥押
ⓔ 、你認為最逼姬的男生:就是講話跟動作都很娘的男生
ⓖ 、你覺得你的個性如何: 昰呆瓜
ⓗ 、別人把你當作哪種人: 笨蛋一枚
ⓘ 、脫你下水當共犯的人怎樣: 看是瞎咪情況 ]*]
ⓙ 、你想成為哪種人: 做自己的人 影響別人的人



ⓐ 、你的愛人跟你最好的朋友跑了,你會: 等到那時候再說吧
ⓑ 、班導被同學殺了,你會: 沒想那麼多耶  哈 神奇
ⓒ 、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脫光光旁邊有很多衛生紙,你會: 想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太恐怖啦
ⓓ 、胸部不停的增長,你會: 哈哈 不太可能ㄅ  你想太多了
ⓔ 、頭髮一直掉,你會: =ˇ= 不會的 乖   可是 我應該會哭死吧
ⓕ 、發現在自己得了癌症,你會: 科技進步 我會好的 XD   但是先去環遊世界吧
ⓖ 、一個禮拜胖了20公斤,你會: 不可能ㄉ事  先殺了自己吧
ⓗ 、在男/女朋友家玩他爸媽突然回來,你會: 不會怎樣呀!!跟他們打招呼
ⓘ 、拎北要跟你灣家,你會: 有種就來呀   怕你唷 一定是我贏

七 點點點點點點誰呢 !?

ⓐ 、看
ⓑ 、到
ⓒ 、的
ⓓ 、人
ⓔ 、都
ⓕ 、拿
ⓖ 、去
ⓗ 、填
ⓘ 、噢
ⓙ 、一定要


 


 


 


 


 


 



從夜那拿來的


 


好玩呢


 


 


 


今天 學道--怎麼接音樂了


 


哈 我是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