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我們一起逛菜市場

一起完成一桌料理

你是大廚

我打雜

覺得我們真厲害 哈

 

 

覺得你越來越厲害

我們倆默契越來越好

雖然我有時候還是很笨

 

 

你還在忙嗎

怎麼辦

又停不下來

今天在學校就差點崩壞

你送我回來後

洗完澡就把自己關起來

也沒做什麼

但就是停不下來

開始有飢餓的感覺

但總不能頂著水汪汪的眼睛走出去吧

可是我難不成要凌晨才下去覓食

這樣明天不就一直點頭給美女老師看

我也不想這樣

但為什麼他停不下來

這一段適應時間好辛苦

每一次都要這樣折磨

你說錯了阿

我在這裡

沒有比較好睡

我也沒有乖乖吃東西

我真的能好好撐完未來半年嗎

當視線開始模糊

已經忘記如何笑了

 

 

 

一直滴下來

連抹去都來不及

 

 

謝謝你今天等我

陪著我回來

我星期五可以像何萱一樣勇敢去找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