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

小琉球之旅太不給力

下次我帶你去啦

我們一起去跟海浪培養感情

 

 

快氣炸 ㄎ

 

欸欸

和你的唱歌初體驗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我修好鞋子了幸好

那是我的害怕

你還沒用力抱著

 

欸欸

披薩好吃嗎

我們是小鳥胃嗎

呵呵 我喜歡烤布蕾

 

剛剛看了好多運動

我決定每天都做一點

這樣你就不可以笑我大媽

ㄎㄎ

我也是可以很有毅力

只是不知道方法而已

 

 

欸欸

你多久沒看撲浪

都沒像瓜瓜一樣定時收看喔喔

連被偷發文都不知道

 

欸欸

你還沒跟我說我下星期住哪裡

我想一起一起

或許

因為我們在彼此心裡

所以我們不會有奇怪的困擾

 

欸欸

我的圍巾會不會難產

沒關係

我的驚喜會準時出現

我覺得

因為我乖乖

 

 

欸欸

寫名字

我覺的四年挺簡單

這動力我喜歡

那可以先捐個瑜珈墊或巧拼給我嗎

哈哈

我棒棒

 

 

欸欸

 

 

沒事

 

我只是想念

謝謝你今天來

謝謝讓我哭了一下

你不能相信這兩天我有多委屈

有很多事

我不願再提

我寧可假裝我忘記

 

 

反正

有時候看清了一個人

這就是我的收穫吧?

 

 

 

ㄎㄎ

想念會繼續走著

 

 

 

我想創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