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好像

總是勉強你做什麼

你是不是也是一直勉強著自己

對不起

或許只是因為我太愛你

太依賴你了

 

又下雨了

是不是和我一樣

只是還是會讓人害怕

太多太多太多

謝謝你

總能陪我說上好多

讓我還記得怎麼說話

這半年變動很大

從每天可以在你身邊醒來

道只能拿著手機想念

換了三個工作

未來一年暫時穩定

可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會到台北去

那個好遠好遠的地方

太多太多

我不知道的事情

 

好久沒有好好寫下我的想法

好像

醫不小心也就會不見了

感覺

一點一點的消失

 

習慣到哪裡都帶著你

不管怎樣都希望有你的身影陪在我的身邊

常常好想抱著你

明天可以嗎

雖然你不喜歡在公開場合

 

 

可是我只是好想你

 

謝謝你在

謝謝你給了我好多愛

 

最近無聊

又再看花非花霧非霧

一種很深刻的感情

 

如果我們

可以簡單一點

單純一點

那就好了

像孩子一樣天真無邪

 

我想在調整一下自己的腳步

在穩一點

再慢一點

 

好嗎

 

牽著你的手

繼續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