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失業中

突然很不能適應

對阿

我睡了一天

都在睡

代辦事項只完成一件

還只是波電話就完成

痾運動算嗎

因為不想浪費錢吧

雖然又被催討費用有點難過

沒賺錢還一直花

就是一種花錢淂成就感的感覺嗎?

我也不懂

痾婀

情人節即將到來

有種交換禮物的感覺

不知道能不能有驚喜呢

我準備了很多

雖然其實都很平價

痾婀

我努力阿

好想買那一束薰衣草

感覺錯過就沒了

跟我的memo夾一樣

我還是想找回來

雖然我怎麼都想不通

為什麼他沒跟上回家的路

未來一年

打掉重練

重新再出發

或許這就是我的本行吧

怎麼走還是會回道這條路上

就像小時後寫的一樣

去當一名老師

雖然我不知道教職之路會有多長

但就好好做吧

像 上人當初說的一樣

痾婀

我還是想回去找

希望我還是找的到

不然

缺的那一塊

該怎麼辦呢

然後

希望我明天別在睡了

把該作的作完

整理出一塊適合當老師的空間吧!

 

 

然後

就衝吧!

 

 

雖然超想趁這段時間去環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