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瓊茹 詩艾 怡諄 淑霞 妙心 芳瑾 慧芳  雅君 喻馨 彥伶 家平 詩涵 慧如 安慧 黃煥智

 

15位大家~~有你們幫我慶生真好

 

 

這是我第一 次知道 原來~生日也可以這樣過

 

可以這麼特別 這麼開心 =)

 

謝謝你們唷!!!

 

 

 

 

 

昨天~~吃完熱騰騰的湯圓後

 

就以高鐵的速度奔向 校門口

 

[咦?]哪ㄟ謀人???

 

後來才發現,有一票人已經在公車站了

 

那~~怡諄咧 我們總不會是最後吧

 

呵呵呵 沒有唷

 

最後 他們五人姍姍來遲

 

一來大家就熱烈歡迎 ~ 處罰處罰 !!

 

呵呵~ 之後 公車 慢慢得來了

 

16個人~浩浩蕩蕩得上了公車

 

第一次這麼多人一起搭公車

 

跟上星期 一起回家一起搭火車一樣令人興奮

 

或許也是這樣吧 大家聊天的聲音越來越大

 

連司機都受不了~~噓!!!!!!!!

 

於是,我們決定在下車時,跟司機說!!! [司機對不起!!]

 

呵呵~其實這也算是大冒險吧

 

在朝馬等轉車 ~~ 來了一輛公車

 

很緊張 的問司機要多少錢 ~~

 

他說 上上上!!!!

 

後來還說 打折打折~~ 哈

 

好人的咧~~整車上也都是我們 ~~

 

總會不自覺的興奮,一路上都很開心得這樣

 

呵呵~~ ^^

 

到了逢甲,下車前,我們又大喊了[司機謝謝你!!!!!!]

 

司機很可愛的笑了笑

 

之後我們就到逢甲大學門口執行處罰啦~~

 

大家很有義氣的完成了!!! 呵呵~ 我們都愛HKPT

 

16個人~~分兩邊逛逢甲  8/8

 

一開始到了一間 應該是禮服店吧~~

 

雅君突然說 大家集資買一件當生日禮物給我

 

恩~這應該算是大突破加大冒險吧!

 

之後又陸陸續續逛了好幾間

 

最後最後~~挑了牛仔裙 跟 一件短袖上衣

 

感覺很可愛 呵呵

 

挑完得時候 已經十點半 該集合了

 

在雅君買章魚小丸子的時候

 

拉著詩涵 去買了褲襪

 

因為 雅君說 待會就要來給他突破了!!

 

那就連褲襪也一起吧!!!

 

詩涵很大方得要拿出錢來

 

我說不行不行 這樣太不好意思了

 

很少讓朋友這麼樣破費 超拍謝~

 

之後,我跟詩涵先去集合,雅君跟瓊茹隨後也到了

 

一 行人浩浩蕩蕩往逢甲銀櫃邁進,走著走著

 

越來越偏僻,忍不住問了一聲,走著走著就會到囉?

 

對ㄚ~轉彎就到了

 

到了知 後,要搭電梯上三樓

 

才發現我們讓電梯超重啦,恩,慢慢走樓梯吧

 

有益身心健康唷!!哈哈

 

因為還沒到11點~夜唱開始的時間

 

大家就在外面呆坐,我的肚子...餓了

 

呵呵~~出示我的身分證,可以多加一小時唷

 

進包廂後,拿起餐盤就往外衝,餓了!!!!!!!!

 

發現好像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吃,自己來弄點滷味吧!!

 

疊得滿滿的~~超好笑

 

回包廂,大家就說 壽星唱歌換衣服

 

先吃先吃,吃完幹什麼都好

 

話說,那還滿鹹的,一直配著飲料吃完他

 

放下餐盤,拿起那袋禮物

 

[芳瑾~看看他][哇!我想看妳穿]

 

芳瑾媽媽 走吧 我們去穿衣服

 

芳瑾媽媽 就像媽媽一樣 細細端量~~

 

把我弄的漂漂亮亮的,彆扭的走出來

 

還站到中間,拍了一張照,我還滿像看長怎樣的 呵呵

 

詩艾還說要把它放到臉書上,呵呵,嚇死大家嗎?

 

生日就是要特別的ㄚ...這句話真好

 

再來,就正式開始夜唱啦!!!

 

瘋狂的唱著每一首歌,最後發現,我們點了120首耶

 

真是太厲害了~~拍拍手

 

一開始,我也都很有精神的,跑去點了幾首歌

 

大家一起唱歌的感覺真好,很開心很開心 !!!

 

唱純文藝戀愛的時候,還宣傳了一下初戀紅豆冰

 

呵~那是一部好電影啊!!!

 

在中間,小小咪了10分鐘吧?我也不知道

 

[伴唱伴唱!!!]才發現我睡著了,呵呵

 

安靜得時候,不出生就容易睡著了

 

接著,林俊傑的世界劉若英張宇陳奕迅~~

 

雖然我的無印良品各出來一首~~這樣就很棒了!!

 

還有很棒得好久不見~~超有FEEL

 

大家一起在一起~一起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謝謝大家,我會永遠記得的

 

這次的生日,因為有你們而與眾不同,顯得更有紀念性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正式得過生日

 

以前,都默默的就過去了,難得有這麼多人陪著我

 

要離開包廂時,還收到大家的生日禮物,真的讓我很感動唷

 

你們超SWEET的啦!!糾感心~~ ^^

 

超愛大家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