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認識你的時間 很長很長了


 


也快四年了


 


但真正熟稔 也是這一兩年得事


 


因為一群共同的朋友,因此我們也稱得上是朋友


 


不過,一句話也沒說過


 


因緣際會下,發現你真的很可愛,我們才開始有了交集


 


更進一步認識,就是到我哥的園遊會的那次了


 


見面時都有些羞澀,因為還不熟ㄚ


 


該聊什麼我也不知道,就跟著人潮逛著逛著


 


發現你朋友很多,四處都是你認識的


 


總會有人說[你女朋友唷?]


 


我們總是一起回說,不是唷


 


呵呵,很有默契的呢!!


 


我真的是把你當作一個可以聊得來的異性朋友


 


那天,站在火箭筒上,視野很不同


 


第一次,很害羞,以往都是我載人,難得有人載我


 


就算回家被罵,我也不在意


 


之後,每次有活動也都拉著你一起動


 


有你就有種很安心的感覺,有你我就什麼也不怕的感覺


 


也很喜歡跟著你去兜風,風吹著吹著,很舒服


 


一起找工作,一起逛街,一起打球,一起做了好多好多事,一起很多第一次


 


你也是除了家人外,第一個坐上機車的男生


 


還是一樣很害羞,跟著你去彰化的那次


 


小小的不安,因為好遠阿!第一次去哪麼遠,可是有你,我不怕


 


雖然有點小意外,可是我們都平安,這樣就好了


 


在升學的路上,我們各自發展


 


那時,你跟我說[我們不會再連絡了]


 


你都不知道,我小小失落了,看著你的背影,我努力的想把他烙印在我腦海哩,不忘記


 


幸好,之後,我依然有你的消息


 


知道你去到很遠的地方,還在擔心什麼時候可以再見


 


很開心,你每次回家都會順道來看看我好不好


 


元旦得時候,你來宿舍找我,一年的一開始有你陪我,真好


 


一起去走走,一起去晃晃,一起吹吹風


 


那時候的你,其實就心事重重了吧


 


只是我很傻,沒有看出來


 


[巧克力可以解憂鬱]當你這麼講的時候,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呢?


 


隔天,送你去坐車時,發現看著你的背影的我,好難過好難過


 


怎麼會這樣呢 ?


 


失落的回到宿舍,狂哭


 


是一種捨不得吧!! 因為我們太像了...


 


之後看著你的簡訊,更讓我難過


 


我們都找不到自己的路,不停得徘徊找不到正確的方向


 


我不知道該怎麼讓我們都好過一點


 


過年前,見了你一面,就只有一面,連話都沒有說到


 


可是,總覺得這樣夠了


 


知道你來過這樣就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