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上高中ㄉ第一天


 


想到要面對全然陌生ㄉ同學時


 


我就覺ㄉ好害怕


 



 


我絆到什ㄇㄚ


 


好痛喔


 


「同學...妳沒事吧!」一ㄍ富有磁性ㄉ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眼前出現一雙大大ㄉ手


 


「我拉你起來吧」他又很溫柔ㄉ開口ㄌ


 


「謝謝」我輕聲ㄉ向他道謝


 


一抬頭,我簡直不敢相信我ㄉ眼


 


原來拉ㄌ我ㄧ把ㄉ人


 


不但聲音好聽


 


還是ㄍ世界無敵ㄉ大帥哥ㄚ


 


『耿晧峪』他ㄉ制服上繡著他ㄉ名字,好好聽ㄉ名字喔


 


不自覺ㄉ念ㄌ出來「耿晧峪」


 


「你是新生吧!」他沒理會我ㄉ失態,自顧自ㄉ說


 


「恩」眼睛又飄到他ㄉ制服上ㄌ


 


咦...有2條槓ㄝ,那他不就是2年級ㄉ學長囉


 


「走吧!別發呆ㄌ!」他伸手摸摸我ㄉ頭,像是哥哥似ㄉ


 


「喔」我連忙跟上


 


我想


 


高中生活應該會不錯吧


 


今年我ㄇ家搬家ㄌ


 


我也因此和原本ㄉ朋友們說再見


 


來到一ㄍ不認識ㄉ地方


 


趙馨紅!加油阿!


 


 東然高中我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