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員家ㄉ生活漸漸步上軌道


 


相信自己在未來ㄉ日子]


 


一定能表現的很好


 


因為多身邊有很好ㄉ同學們


 


還有很優ㄉ學長姐


 


ㄏㄏ


 


高中ㄌ


 


16歲ㄌ


 


漸漸要學習一些事


 


但我發現


 


我總是做不好


 


總說ㄉ很好聽


 


告訴自己要加油


 


可是


 


我總是做不好


 


 


對ㄌ


 


誰能告訴我


 


音癡.沒有節奏感.拍子不對


 


是哪出ㄌ問題


 


怎ㄇ改


 


這樣可以學音樂嗎


 


我想


 


不行吧


 


嗚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