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


 


連著3場愛灑  還真是累到我了


 


而且 沒有法喜 只想逃離


 


 


呵 ~~ 這對我來說 是多麼難得發生的事壓


 


通常 我都是第一個到  最後一個走的


 


 


 


 


可是這次的晚會


 


我一點也不想參加~


 


因為很難玩呀 !!!


 


感覺很黑暗的呢 ~~~


 


 


 


 


 


為什麼這樣了呢 我也不知道


 


 


 


以前 練父母恩重難報經


 


或是無量義經的時候


 


都有好吃的跟好看的


 


一堆帥哥的說


 


這次 都是黑色的 ~


 


沒有帥哥阿 .....            


 


 


 


 


 


 


星期六 在久違的大村


 


祈福晚會 ~~ 鄉公所前


 


很懷念的 ~


 


很多是我曾經熟悉的事物


 


可是 現在 物換星移了 !


 


我找姐來看 他沒來


 


我留言給哥   顯然他根本沒上線


 


 


 


 


 


 



 


虧我還記了你的電話


 


可是你沒有來 我也沒種打給你


 


你的電話跟他的很像 所以很好記


 


本來想打的 可是我會害羞


 


是壓 ~~ 雖然你是我哥 可是我會害羞 ...  >///<


 


 


 


 


 



 


 


 


嗯 我要說什麼呢 ...


 


感覺還是 好久不見壓 ~~


 


 


 


 


 


 


再等的時候


 


真的很無聊 !!!


 


本來想和REAL去逛逛大村國小的


 


可是 晚了  它休息了


 


就決定 往左轉 繞它個一圈


 


看到超市 本也想進去晃晃 打發時間


 


後來作罷 畢竟我們穿著制服


 


這樣走進去 也怪怪的阿!!


 


又一直走 沒多久 回到晚會


 


還有很久的感覺 !!


 


報備一聲   又溜走了喔~~


 


因為 真的呆不下去 !!!


 


-- 唉 真是 天地雖大 卻沒有容身之處


 


 


 


 


和他 這次 往右轉


 


想說走遠一點


 


可是 看了看時間 快九點了 ~


 


還是別走太遠


 


又回去的時候 ~ 發現才最後一個節目


 


最最最後 也還有祈禱 ~


 


決定在 7-11 坐一下


 


想說 也坐一下了 應該要歡送 要結束了吧 ~


 


回去才發現 !~


 


還有10秒 .. 唉 怎麼可以唱這麼久


 


 


 


 


之後 包袱款一款 !


 


藉機落跑 ~ 因為我和他都不想在那裡歡送


 


那天的我 做那樣的事


 


惠讓我覺得很憨 !!!


 


去車上熱死也好 ~~ 聽著音樂 研究脩有多帥 !!!


 


哈哈哈 =)


 


沒辦法 就是愛終極三國


 


 


 


 


 


 


 


 


嗯 ~~


 


最後 車子 超載了


 


回家 也只有一點點的終極 ...


 


真是可惜呀 !!!


 


 


 


 


 


 


 


 


 


 


 


 


 


 


------------------------------------------


 


 


 


雖然今天星期二了


 


不過我說的是上星期六的事


 


嗯 ~


 


今天 回去練畢旅的舞


 


畢旅還會去嗎 其實我不想去


 


如果有人想借我相機 我可以開心一點去!!!


 


嗯 戀 SS501 LA LA LA  ~~


 


金賢重是帥哥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