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做一顆流星,消逝在天空

雖然出現的只有幾秒鐘的時間,但如果有你的欣賞,許願,便也滿足

恆星雖然恆久不變,但不及流星的平淡,輝煌的只有一瞬

所以,我選擇做流星,轉瞬即逝。就像在你短暫的生命中,我只是過客而已



我不奢望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也害怕信誓旦旦

我曾說過,愛你一生一世永不改變,那時,我是希望做一顆恆星的

當第一次聽到你那朦朧的話語裡說你還有另外一個他

察覺到你的眼神,帶有一絲驚慌,雖然有些話沒能說退場門,但我可以去感覺

那一刻,我知道,我只能做流星,別無選擇



你離開了我,我就知道,最終的結局會是如此

畢竟這是一個只會開花不會結果的季節

我不敢說你無情,因為我沒有資格

我也無情,從表面看至少如此,我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對過去的一切可以一笑置之

然而,從一見到你起,就有了一種情愫

今天,我知道了,那是愛

我可以刪除你寫給我的留言,卻刪除不了我對你的思念,于是,我顧做冷漠



我有一個夢,夢中有你,有你幸福的微笑,卻沒有我

于是,我便成了局外人,我不知道你有沒有一個夢,夢中是否有一個飛逝的流星

我知道,這夢永遠是夢,不會有成真的一刻,所以我選擇逃避,忘了你的一切



我很想哭,卻哭不出來

因為所有的淚水已經淹沒在肚子裡

我想說,卻無人可傾訴,因為曾經那麼關心在乎我的只有你一人

我想放手,卻永遠也放不開,因為我一直恨自己為什麼要把你抓的那麼緊

所以,我選擇遺忘。在你面前,我永遠是一顆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