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結果今天一直哭


心想事成


是不是很難


其實我跟你同病相憐


也許


我比你還要走不出來


你還會自己找方法讓自己快樂


我就指是把自己關起來


除此之外


我不知道我還能怎麼辦


對吧


我一點也不勇敢一點也不堅強


很愛哭的 ....


好想聽人說說話


好安靜 安靜的好嚇人


我想回家阿


很想很想


可是怎麼也有進不去的感覺


怎麼了


哪裡才有我可以去的地方呢



屬於哪裡呢


哪裡會有我的歸屬感呢


這個世界這麼的大


為什麼找不到一個我可以安住的地方


我還能做什麼


怎麼樣才能真的開心


真的發自內心的笑一笑


好難唷


怎麼會這樣呢


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蓮我自己也都不懂


你可不可以跟我說說該怎麼辦


好需要你給我一些力量繼續


走下去


向未來走下去


指有我一個人


好難好累


這一切可不可以放過我


讓我為這些問題都找到一個答案


 


 


 


 


 


 


 


讓我都忘掉 好不好


這樣是不是就能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