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應該是我最亂七八糟的一次考試了


 


 


 


幾乎沒有準備


 


除了大病初癒外 心情的煩悶


 


也是我不能靜下心 好好用功的一大主因


 


 


 


 


我想 成績 應該是慘不忍睹吧  !


 


哎呀 ... 盡人事聽天命吧 ....


 


 


 


 


其實


 


很多人的關心 我都收在心底


 


我深深的明白 也深深的感動


 


對於這樣的一切


 


我無以回報 只能讓自己更加的開心歡笑


 


 


 


 


 


 


今天放學時


 


因為陪著郁芳去修車


 


才可以在回家路上  遇到容


 


我真的好久沒跟她見面了


 


好久好久了 好想好想她


 


說實話 容和我當初認識的她 已經變很多很多了


 


比以前開朗健談 這是好的改變呢


 


那我呢 對朋友們來說


 


我有改變嗎 是好的 還是壞的呢 ??


 


 


 


 


 


不知道


 


有人知道的話 再告訴我吧


 


哈哈 ^^


 


 


 


最近喜歡上 -- 表情符號


 


覺得它超可愛的啦 哈哈


 


尤其是 =)   哈哈 歡笑耶


 


 


 


 


明天 還有國防跟護理


 


ㄟ 我都還沒看呢


 


要憑實力嗎 ㄚ哈


 


也是ok的啦 哈哈 呵呵 ^^&


 


 


 


 


 


嗯 希望 我可以快想起來 無量義經的手語怎麼表演呀


 


嗯 希望 星期六可以跟容去逛街散步呢  可以拿里包恩回家


 


讓弟妹興羨不已  哈哈 有點壞心的感覺 哈哈


 


 


 


 


 


 


 


嗯 就醬啦


 


剛剛投了 員家文藝獎


 


希望是第一名 有1500呢 哈哈


 


 


 


 


 


 


 


 


 


 


嗯嗯 脖子酸


 


去讀書吧 最後一天呢


 


 


 


 


 


不過 還有寒假作業呢 唉唷


 


 


 


 


 


 


 


 


 


 


 


 


 


 


 


 


 


 


 


 


甘巴查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