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了鹿港 跟彰化



嗯 還不錯



可是 人也太多啦





哈 嗯 ....



買了 幸運草 和平凡



希望 我在新的一年



可以幸運 可以平凡



可以不要優柔寡斷 可以不要任性 可以學著有17歲的風範





晴雨 -- 我在幸運草後方 寫了這2個字



本來是想寫 晴羽的



但 我想 只有我寫的晴羽 才是最漂亮的



我就請他 寫了晴雨 -- 晴耕雨讀 雨悲晴喜 不因物喜不以己悲



我才發現 原來我這麼喜歡 岳陽樓記押



裡面的詞句 是這麼的深入我心







又想到 昨天接受訪問時



其實 很興奮啦



可以再一次接受採訪 有機會將我的想法和大家分享



我真的很開心 ^ ^







-- 若人刀仗來加害 惡口辱罵終不嗔 --



這兩句話 我也很喜歡 給了我很多啟發



或許 人生就是這樣呀



不斷的學習 不斷的進步 !



一切都是需要努力 需要加油的 .... !





現在 抱著我溫暖的熊熊 覺得 好開心 好幸福唷 =)



這就是我的世界吧 我希望 他不會有崩壞的一天



我希望他永遠都有彩霞照著 帶給我滿滿的希望和快樂



也希望 毎一個人 能感到我的快樂



雖然我還有一些想不通的事



但 我知道 是時候未到



大家 要像現在的我一樣



那嚜開心 那嚜幸福唷 ^ ^ 祝福大家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