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2/1

不知道為什麼哭了

 

也不是那麼不知道

 

 

覺得還是有線?

 

就算你有時候說了甜甜的話

做了甜甜的事

 

 

 

我們怎麼會這麼勤勞的跟對方說對不起...

怎麼了?

 

 

今天是新的一天

 

我看著你的車一下午

可是沒有你

以為你會不會跟聖誕老公公借法寶

 

 

很多想說的話

其實我沒有那麼勇敢

 

我以為回家那天會哭

 

可是嬉鬧

可是行李

我忘記傷感

 

可是今天

我很認真地哭了

是因為我很認真地看待吧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孤單

 

有時候轉身看不到你

 

我會害怕

 

 

我不勇敢

又膽小

 

你常常說有我保護真好

可是有次

我問你

誰保護我

你沒有回應

 

 

我真的沒有那麼勇敢

 

我可以撒嬌嗎

可以耍賴嗎

 

可以任性一點嗎

 

我也不想那麼長大

 

 

只是有時候還是很慌很怕

 

但是你好像都沒有發現...

 

 

 

 

可是

我想要很久很久很久

 

一直一直

手牽著手

走著

 

 

不放開 

 

 

打勾勾,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