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和慈少的大家 一起睡覺了 ~


 


幸好我有換房間 !! 哈 =)


 


 


 


 


 


 


給 曾聰明壓


 


你真的很聰明


 


哈 還罵我笨 !!!


 


你要認真一典押 !!


 


你真ˇ的很可愛呢


 


從 你穿著牛仔褲去做回收時 我就這麼覺得了 ~~


 


哈哈 ~~ 希望你也可以載慈少班裡畢業壓 !


 


 


 


 


 


給酩竣壓


 


哈 比你多吃了兩年飯的我


 


好像沒有多聰明唷


 


哈 那一題我還是想不出來


 


太難懂了 !!!


 


艱深耶 ~~ 


 


我還是想不出來  !! ><


 


哈   ....  一起努力壓 !!


 


你長的很高了耶 ... 可佈了呀


 


這是歲月催人老嗎 ?


 


 


 


 


給 柏翰


 


ㄟ 好歹我給從國一看你到現在了


 


.... 雖然你笑我矮 !!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啦


 


你真的乖多了呢 !!!


 


哈哈 ~~


 


以後還是要這樣保持壓 !!!


 


乖乖的呀!!!  ><   呵呵


 


變高變帥 也有長腦袋呢!!!


 


 


 


 


 


 


 


給 陪我睡覺的四個美女


 


最後一次 有你們 真好


 


冷冷的 可是看著你們就很溫暖


 


雖然其實不熟 !!


 


可是 你們都超可愛的 ~~ 很喜歡妳們呢 !!  =)


 


謝謝你們 收留我唷~~~


 


沒有多問什麼 讓我跟你們一起睡 謝謝壓!!!  ^^


 


 


 


 


 


 


 


給 郁涵


 


謝謝你唷


 


是你教會我  不要太早對依個人下評論


 


因為是不準確的


 


會傷人又傷己


 


得不償失的呀~~~  =)


 


謝謝你 其實你也很可愛唷


 


希望還能多多認識你呀 !!!


 


希望我們能變成好朋友壓 !! 


 


 


 


 


 


給偷懶沒來的兩個帥哥


 


下次一定要記得來啦


 


一起去逛大街吧 ~~


 


統測指考  都要好好加油 ~~~  =)


 


大年初七  ... 有沒有要來吃飯呀


 


希望我老公也會回來


 


還要記得找珮茵 ...


 


好想看到很多人  ... 還有家維壓 ..


 


他應該也是資深吧


 


畢竟都當了那嚜久的學員漲


 


沒跟他同組過 真是可惜呀


 


好啦


 


大家 ~~~ 初八見吧 !!!   =)


 


 


 


 


 


 


 


 


 


 


 


 


新年要快樂壓


 


有誰要給我紅包呢 ??  哈哈


 


情人節也要快樂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